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排查整治107处户外广告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07 15:57

image.png

凤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工作人员巡查户外广告。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郝凤凤 赖麒军 文/图)连日来,光明区凤凰街道持续开展户外广告牌排查整治行动,重点检查沿街商铺广告招牌和大型户外广告安全状况,及时消除广告牌坠落、倒塌等安全隐患,防范和应对台风天气,实现城市“颜值”“安全”双提升。

凤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牵头组织开展排查整治行动。执法人员对辖区主次干道、工业园区、城中村、商业街等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排查,对未经许可擅自设置的户外广告牌匾、不符合城市管理标准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进行拆除,无法现场整改的,对当事人进行普法教育,督促其限期整改。行动中,执法人员对位于玖龙台片区的两个口腔诊所的违法户外广告进行整治,其中一个被拆除,另一个被责令限期整改。同时,巡查发现某大型商场违规设置一处面积约10平方米的户外广告,执法人员现场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商场管理方及时整改。针对上述场所,街道执法人员将定期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今年6月以来,凤凰街道共出动744人次、236车次,整治违规户外广告107处共1298平方米。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户外广告排查整治,加大执法力度,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同时,做好门楣招牌备案审批及宣传工作,引导商户自行拆除老、破、旧广告招牌,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守护群众“头顶”上的安全,共同营造安全整洁有序的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