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社区新增非机动车位2346个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08 11:5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为改善辖区交通秩序,公明社区精准发力,在小区、主干道继续新增停车位,规范停车让文明入“位”。

截至6月底,公明社区新增规范标线6174米,非机动车标志138个,可供停放非机动车2346辆,消防通道禁止占用网格线156处,黄色禁停网格线、通道黄色边线约5040米。在此之前,公明社区因地制宜,规范划线共计7处,划停车线3039米,新增了2590个非机动车停车位,其中在老旧小区新增机动车位106个,划线1312米。

据悉,如上域小区等人流密集、车流量大的主干道,停车相对方便,出行秩序有保障。原来,公明社区针对创文难点与堵点,多次反馈停车位不足的问题,在上级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根据小区临路的实际情况,新增多个非机动车停车位,在出入口画上了消防通道禁止占用网格线、黄色禁停网格线、通道黄色边线,有效遏制因人口密集导致的停车位不足及非机动车乱停放的问题“回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