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集团深入学习“精益管理”思想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08 13:1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7月6日,光明集团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精益管理工作,成立了光明集团精益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

会议要求各所属企业同步建立健全领导小组、工作小组等机制,对“坚持党建引领”“推行细小微改善”“强化财务管理”“强化战略管理”“强化科技管理”等13项重点任务进行了明确分工安排。

会议对全面推进光明集团精益管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一是坚持战略引领,将精益管理深植于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管理共识。二是坚持体系思维,把精益管理的思想融于公司治理各领域全过程,形成系统的管理方法论和标准。三是坚持目标导向,把精益管理的举措和方案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四是坚持文化塑造,树立全员精益管理思想,最大限度发挥精益管理的作用,形成精益管理合力。

连日来,光明集团旗下晨光乳业、鸽文投、华光/华都、欢乐田园、农科园、华创置业、五二九七等公司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通过党委(支部)会、专题研讨会、公司群、宣传栏等多种渠道开展精益管理思想学习,累计学习人数达600余人。在光明集团党委统筹推动下,各企业党委(党支部)领导、经营班子带头学,集体与自学结合学,带着问题深入学,掀起了精益管理思想学习热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