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职工服务中心免费观影活动来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08 13:1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近期,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将举办“观红色电影,忆百年党史”观影活动,免费带大家看电影。

据悉,观影活动于今天下午6点半正式开始,计划放映《十月围城》,该片讲述了1906年10月15日的香港中环,一群来自四面八方的革命义士,在清政府和英政府的双重高压下,浴血拼搏、保护孙中山的故事。活动邀请全区广大职工参与,今天下午4点之前都可通过“光明群团”微信公众号报名,报名结果经中心工作人员统计审核后短信通知,届时请留意手机短信。

活动地址位于华强科技生态园4A栋一层,可导航“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前往。需要注意的是,进入职工服务中心的市民需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健康码或者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健康码+检测记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推动建设石榴籽公园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