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11 10:3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杨曦 通讯员 冯静雯)近日,光明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开展“书记讲党课”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相关负责人深入解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题主线和结构框架,带领全体工作人员一同回顾广东省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牢牢把握今后五年全省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

会议强调,全署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切实引领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任务上来。按照省委、市委、区委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和使命意识,加快推进鹏城云脑Ⅲ、超算中心二期等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开工建设,推动大科学装置集群片区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科学核心区、光明云谷片区打造环大科学装置产业带科研经济先导区,奋力谱写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建设新篇章。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