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区高级中学与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缔结姊妹学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11 11:0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雪薇)7月6日上午,光明区高级中学和新加坡的博伟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缔结姊妹学校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利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云端签约。签约仪式上,光明区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宋绍鹏对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陈炳聪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播放学校宣传片,就学校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双方合作进行研讨。据了解,为满足学生学习多元文化需求,拓宽升学渠道,光明区高级中学从2019级开始开设国际课程班,实行小班化教学。博伟国际学院成立于1980年,至今有40多年历史,近3000名学生,有来自将近18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历年来培养出众多学子进入新加坡6所公立大学和世界一流名校,例如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英国伦敦大学等。

“新加坡是一个移民国家,是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我们学校学生就来自十多个国家,希望此次合作仅仅是开始,未来双方能在多个领域开展更深层次交流,取得双赢,也希望同学们能借助这个平台和途径,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陈炳聪说。宋绍鹏表示,签约姊妹学校意义非常重大,光明区高级中学与新加坡的博伟 国际教育学院携手步入相互协作、共同提高的新时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