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发放百万元体育场地消费券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11 11:11

image.png

光明区百万元体育场地消费券福利覆盖攀岩、骑马、游泳、羽毛球、足球、篮球等体育场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廖萍萍 龚显丽 文/图)7月9日上午,光明区在“i深圳”体育场馆一键预约平台,向市民重磅发放百万元体育场地消费券。

本次发放的消费券设置了20元、30元、50元、100元、200元五种面额,每周发放一次,每期抢完即止,每名用户每期限抢一张,券面金额随机,发放之日起7天有效期。市民只需下载“i深圳”APP,打开“体育场馆预约”页面进入“个人中心”界面,成为注册用户后进入一键预约平台的光明区体育场馆消费券活动页面即可抢券。抢到消费券的市民可通过一键预约平台预订光明区符合活动要求的体育场地或体育票务,当订单金额大于或等于消费券面额时即可使用(可在线预约或电话预约入场名额,线下购票的场馆和公益免费场馆暂不适用)。除“i深圳”体育场馆一键预约平台外,光明文体通平台同步开展百万元体育场地消费券发放。

image.png

光明区百万元体育场地消费券福利覆盖攀岩、骑马、游泳、羽毛球、足球、篮球等体育场地。

据悉,7月9日起,市民每周都可在“i深圳”体育场馆一键预约平台上获得消费券,并可以在光明区一键预约体育场馆享受福利,本次活动覆盖了光明区攀岩、骑马、游泳、羽毛球、足球、篮球等体育场地,更有获“专业竞赛”级认证的一流足球场地——深圳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充分满足深圳市民多样化、高品质的运动需求。

光明区首次发放百万元体育场地消费券,旨在提高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通过补贴市民“i深圳”平台订场促进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