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禁毒+反诈骗”宣传进工业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11 11:33

image.png

凤凰街道在工业园区开展“禁毒+反诈骗”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林金萍 文/图)近日,凤凰街道由综合治理办牵头,到东坑工业园开展主题为“健康人生,对毒品say no”的禁毒宣传活动,100余名企业员工参加,现场发放禁毒宣传品100余份。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及宣传品的形式向员工普及禁毒知识,引导员工观看仿真毒品模型,以案释法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其危害性,提醒企业员工谨慎交友,远离毒品。鼓励企业员工学习禁毒相关法律法规,认识到“禁毒”就在身边,每个公民都肩负抵制毒品的义务,动员员工主动揭发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积极参与到全民禁毒中来。员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习了不少的禁毒知识。据了解,近年来,企业员工被诈骗案件时有发生,社工结合案例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诈骗方式,提醒大家时刻保护好个人信息,增强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遇到诈骗要及时报警,保护自身生命和财产安全。

凤凰街道通过开展“禁毒+反诈骗”宣传进工业园区活动,引导员工筑牢远离毒品的思想防线,遵纪守法,抵制诱惑,远离毒品。同时保持高度警惕,增强反诈意识,捂紧自己的“钱袋子”,避免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