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社区“扫黄打非”活动进校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11 11:3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近日,公明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扫黄打非·护苗”进校园宣传活动,切实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工作,大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给学校老师派发宣传海报和宣传手册,并介绍了“扫黄打非”的意义及工作重点内容。同时,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和教育孩子们如何鉴别非法出版物,要求学生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远离有害信息、远离文化垃圾、拒绝沉迷网络,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阅读观念,倡导孩子们做“小小侦查员”,在面对这类物品时要坚决抵制,敢于说不。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孩子们对“扫黄打非”的认识,增长孩子们的“扫黄打非”知识,增强了其法制观念。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