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社区党员志愿者奔赴战“疫”一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11 16:53

志愿者在核酸检测点为居民提供便利。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1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7月8日,公明社区全面贯彻上级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以“光明虹”开篇的强力阵势,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志愿者在疫情防控的积极作用,发出党员志愿者招募令。“光明虹”启动第一天,科学城党员志愿先锋队就有175名党员争当志愿者,公明社区“光明虹”实现了“开篇红”。

据悉,公明社区为启动“光明虹”党员志愿者“双报到”活动进行了周密安排,广泛通过微信群、线上联络、小区和城中村党支部发动号召,来自街道机关和社区企事业单位党员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展现了关键时刻党组织和党员豁得出、冲得上,全力保障居民群众幸福安全的坚强决心。第一批党员志愿者当天就奔赴战“疫”一线,在核酸检测点、社区卡口党员岗开展志愿活动,受到居民群众的高度赞扬。

下一步,公明社区党委将继续强化党员招募行动,号召辖区广大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员以及在社区居住工作的流动党员开展“双报到”,将“光明虹”行动融入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公共安全、关爱特殊人群、宣传党和国家有关政策、倡导文明新风等各项工作,让科学城党建“光明虹”党员志愿者行动持续照亮公明社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