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开展“淬炼行动”座谈交流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12 11:0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近日,光明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组织开展市直机关工委系统“淬炼行动”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交流会,总结“淬炼”以来的收获与感想,并对下一期“淬炼行动”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安排作出部署。

会上,3名入党积极分子汇报了一个月以来的学习工作情况,并分享了学习感悟: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与锻炼,深刻了解光明科学城的“蝶变”之路,并对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这一奋斗目标,满怀期待和憧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以“淬炼行动”初心,把服务群众和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入党积极分子沉下身子、实干担当,通过“淬炼行动”不仅在业务工作上、能力上有所提升,在思想上、作风上进行全方位“淬炼”,做到“学思践悟”,为“双区”建设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