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手提包落公交车 热心师傅忙归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12 12:5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李英华)“我以为手提包会被别人捡走,谢谢你们帮我保管好。”近日,一名乘客急匆匆来到西部公汽三公司李松蓢车队取回丢失的手提包时,激动地对车队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据失主梁女士回忆,当天晚上8点左右,她乘坐M216路公交车回家,下车的时候把随身携带的手提包落在了公交车。手提包里装有自己的手机和身份证、银行卡等。“我当时着急得不知道怎么办,本以为手提包被人拿走了,没想到饶师傅帮我保管着。”梁女士说,抱着碰运气的心态,她拨打了自己的手机,接电话的正是车队的工作人员,告诉她手提包已经被公交师傅饶辉平拾获并放到车队保管。

M216路公交机司机饶辉平说,当天晚上,他结束营运回到总站在搞车厢卫生时在车厢的座位上看到一个女式手提包,立马交到车队调度室。正在这个时候,包里的手机响了,车队的工作人员接听了电话,并告诉失主梁女士到车队领回丢失的手提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