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为社区网格员送上“清凉”补给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12 16: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1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林文滨 林南熙)正值炎炎夏日之际,新湖街道全科网格部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作人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组织开展慰问活动,为一线的网格员送上“清凉”补给,帮助长期奋斗在基层一线的网格员解暑解渴,为酷热难耐的夏日注入清凉。

“这段时间工作辛苦了,希望你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履行好自身工作职责,不断推动各项专项工作落细落实。”慰问活动中,新湖街道、全科网格部相关负责人与一线的社区网格员们深入交流,对近期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并叮嘱社区网格员们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夏季户外工作时的安全健康。

据了解,近日来新湖街道社区网格员为高质量、高效率做好综合网格管理工作,落实好各项专项任务,坚持走街串巷、登门拜访,顶着烈日“烤”验,深入城中村开展疫情排查管控、人口“白名单”信息核采、综合网格事项巡整等各项专项工作。

接下来,新湖街道全科网格部将会继续落实好人文关怀政策,加强夏季期间对社区网格员的关心保护,不断提升网格员的队伍归属感,确保各项工作能够安全、高效开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