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塘家社区开展“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13 16:5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曾楚君)今年7月11日,是第33个“世界人口日”。为大力弘扬新型婚育文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当日下午,塘家社区在辖区光明一号小区开展以“生命至上 守护未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共吸引200余名居民参加。

在活动现场,设置了专门咨询摊位。塘家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派发关于优生优育、预防出生缺陷、生殖健康、科学育儿、全面“三孩”等方面的宣传折页,向前来参加活动的育龄夫妇讲解优生优育的重要性,重点讲解孕前优生检查、产前筛查免费项目的好处,引导居民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婚育观念,做到适龄婚育,夫妻共同承担育儿责任。工作人员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现场派发200余份宣传资料,释疑解惑50余人次,得到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