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东周社区开展科学城党员志愿先锋队授旗仪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13 17:01

image.png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婕 郑怡 李萌)7月9日上午,光明街道东周社区科学城党员志愿先锋队授旗仪式在云智科园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东周社区党委书记对社区志愿服务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为各党员志愿先锋小队授旗,希望党员志愿先锋小队听从命令、服从指挥,以关键时刻的担当擦亮先锋队的金字招牌。光明街道相关领导为东周社区最美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抗疫纪念章,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最美志愿者代表覃曼燕老师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主动向社区报到,助力社区更好发展。

最后,光明街道相关负责人提出,希望“光明虹”党员志愿先锋行动把号角吹得更响,把责任压得更紧,把服务做得更实,大力发动在职党员亮身份、作表率、办实事,开展有声有色、有形有效的“光明虹”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党员同志尽心尽力为群众干实事、解难事、办好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