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召开隔离场所下派干部关心关爱座谈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14 13:1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陈沛丽)7月13日,光明区组织召开隔离场所下派干部关心关爱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无非出席并讲话。

“眼里有光,手里有招。隔离场所的岗位安排是组织对我的信任,请组织放心。”“隔离酒店是功能齐全的小社会,我感受到责任重大,定将克服困难不辱使命。”“没有完不成的工作,信任就是动力”……座谈会上,下派干部们畅所欲言,逐一分享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和感受。

曾无非代表区委对各位下派干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勇于担当作为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遏制疫情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勇于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更有利的措施,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带好队伍,强化精神引领,大力总结宣传先进典型,以点带面,有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身边的榜样凝聚战胜疫情的力量。要守住底线,进一步熟悉应急处置工作,杜绝“躺平”思想和“眉毛胡子一把抓”工作措施,切实做好科学防护,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会议指出,当前集中隔离场所工作压力依然很大,要优化工作流程,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