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市监部门联合区消委会与企业座谈 提升投诉举报 处置工作质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14 15:4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邱兆庚)7月12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光明监管局新湖所(以下简称“新湖市监所”)联合光明区消委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光明区消委会”)对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有限公司上半年投诉量增长问题进行座谈,进一步提升投诉举报处置工作质量,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会上,光明区消委会负责人通报了喜德盛公司的消费投诉类型及总体处理情况,重点就客服人员回复不及时、解答不专业、沟通不顺畅等方面进行通报,同时要求公司提高认识,履行主体责任,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增强服务意识,完善售后服务管理体系和投诉纠纷处理机制,提高客服人员的专业素质及处理投诉的能力,将矛盾化解在前端;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快速解决纠纷,有效维护辖区稳定。

据介绍,新湖市监所将进一步探索新型政企沟通渠道,建立更为长效快捷的沟通机制,有效提高消费投诉处理效率,营造良好消费环境,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