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工会杯”工间操比赛报名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14 16:0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4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张嘉 欧阳贵瑞)光明区第三届“工会杯”工间操比赛开始报名。据悉,本次比赛主题为“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由光明区总工会、群团工作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卫健局主办,邀请光明区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参加。

据介绍,本次比赛分三个部分,即组织工间操培训、线上比赛、比赛颁奖。其中团体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另设优胜奖、风采展示奖多名。个人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另设优胜奖、风采展示奖多名。培训学习阶段分为线上培训和线下培训,活动举办方将制作工间操教学视频,并分别在7月16日、23日、30日的17时-18时,组织3期线上直播培训,每期培训时长约60分钟。各参赛单位和职工可线上参加培训学习。培训结束后,活动举办方根据职工需要,可增加培训次数。较大的工业区、企业,或参赛队伍人数较多的,可联系活动举办方派出指导老师上门指导。

培训结束后,由活动举办方提供教学视频,个人参赛的由职工个人自行练习,团体参赛的由各单位(团体)自行组织参赛人员练习,团队参赛的应不少于5人。参赛职工、单位(团体)根据要求自行录制符合要求规格的参赛视频按时发送到指定邮箱,具体信息可关注“光明群团”微信公众号,在相关链接中获取。活动组织方将根据竞赛规程,组织专业裁判、评委等评审员,从服装、精神面貌、队形、技术动作等方面对参赛视频进行评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