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少儿读绘本收获快乐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14 16: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陈力源 丘俊健)近日,新湖街道在辖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少儿绘本阅读推广活动,共组织12个家庭参加。

活动现场,新湖街道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组织孩子通过小游戏热场,让孩子们更快地融入到活动中,也拉近了和主持人的距离。随后,主持人有声有色地模仿此次活动所用的少儿绘本——《可大可小的房子》中的角色,生动地描述绘本里的故事情节,带领现场的孩子们开启了一段奇妙有趣的阅读之旅,从中感受到阅读的快乐。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少儿绘本阅读推广活动是为了激发少年儿童对阅读的兴趣,让他们参与阅读、喜爱阅读,从小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接受知识的熏陶。新湖街道接下来将继续筹备开展此类活动,让孩子们在书香的陪伴下健康快乐成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