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公交车队和“110”接力交还遗失车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14 16:1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李英华)“喂,您好,请问您的车牌是不是丢失了?”日前,市民谌先生突然接到110来电,本来有些紧张的他,听到是自己的车牌被热心公交司机捡到,顿时感动不已。

原来,7月5日上午,西部公汽三分公司塘家车队B963线路驾驶员陈志雄驾驶公交车途经光侨路时,看到路面掉落了一个车牌。“当天的雨势比较大,路面的积水较深,车辆通过积水路段时,如果车速过快,车牌就容易被冲下来。”陈志雄发现车牌后,安全靠边停车,冒雨跑下车把车牌捡了起来,并带回总站交给车队。

车队工作人员通过多方查询,最终通过110找到失主谌先生。“接到电话的时候,我都还不知道自己的车牌掉了。”谌先生说,刚接到110电话时他有点紧张,赶紧查看,发现自己的车牌果然不见了。随后,110话务员将塘家车队电话告知谌先生,让他前往车队领回丢失的车牌。

谌先生来到塘家总站领回车牌后,连连向车队工作人员致谢:“太感谢你们了,为了找到我,你们费了很大的劲,真的太让人感动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公交工作人员帮市民寻失物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