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爱心企业情暖一线防疫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14 16:21

image.png

爱心企业慰问上村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唐小宁 杨鹏/文 记者 管强/图)7月11日下午,深圳市卡森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向上村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来了牛奶、面包等慰问品,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防疫工作,并向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深圳市卡森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位于公明上村社区莲塘工业区,主要从事机电产品的研发、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出口。该公司代表朱灵芝说,“社区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坚守抗疫一线,令人感动、催人奋进,我们希望这些物资能为防疫人员带来一丝温暖、一缕温馨、一片温情,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持,我们也要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上村社区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

对于企业的爱心捐赠,社区一线工作者表示感受到了浓浓的关心和温暖,也备受鼓舞。一位社区工作者说,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对我们基层工作人员的关心,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认真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社区各项工作中,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