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启动泥头车专项整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14 16:2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何志鹏 黄紫茵)连日来,公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保持泥头车专项整治高压态势,组织开展泥头车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查处辖区泥头车污染市容环境的违法行为。

记者了解到,公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安排执法队员深入下村社区北环大道、李松蓢社区炮台路等重点路段,查处泥头车冒尖装载、乱排乱倒、未密闭运输、车身不洁、车轮带泥或车厢外挂泥、沿途撒漏以及在公共场所偷排乱倒等污染市容环境的违法行为,一旦发现违规违法问题,及时立案取证,从严从重处罚。据统计,7月共开展泥头车专项整治行动8次,累计出动执法队员58人次,检查泥头车26辆,立案查处办结建筑废弃物运输车辆车身不洁、车厢外挂泥行驶行为1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