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开展“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15 11:43

image.png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5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刘南雁 文/图)7月11日是第33个世界人口日。近日,光明区光明街道在翠湖社区清怡篮球场开展“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服务台,悬挂宣传条幅,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等宣传资料,针对群众普遍关注的计划生育条例、“两癌”筛查、免费婚检、孕检等政策进行普及和详细解读,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进一步了解生殖健康、孕期保健、出生缺陷预防等日常基础保健知识,增进家庭和谐幸福,促进人口均衡发展。

此次宣传活动,强化了辖区居民对世界人口日的认识,使居民更好地了解计划生育条例、生育政策,使优生优育更加深入人心,为社区倡导婚育文明,构建和谐家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