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李松蓢学校党员以“三捡”扮靓社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15 14:57

image.png

▲李松蓢学校党员一起清理路面垃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朱永欣 彭翠玲/文 记者 管强/图)7月14日,公明街道李松蓢学校在职党员志愿者到李松蓢社区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三人一组,拿着垃圾钳、小铲子等工具沿路铲除沿街小广告,对巷道楼栋角落、草丛、道路两侧等地方进行“捡烟头、捡纸屑、捡垃圾”三捡活动,边走边捡拾,不放过任何死角。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李松蓢辖区楼栋、道路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党员志愿活动集中美化洁净了辖区环境,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并在服务群众中拉近了党员与社区居民间的距离。李松蓢学校党员们参与活动后表示,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暑期放假时间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引导群众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为营造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环境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