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机关驻点干部调研公明社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15 15:1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近日,光明区公明街道机关驻点干部前往公明社区开展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记者了解到,调研组首先对公明社区消防驿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调研,对阵地功能、活动内容等进行细致观摩和体验,要求社区将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打造成为团结引领群众的政治中心、宣传教育群众的文化中心、联系服务群众的便民中心。

座谈会上,公明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光明虹”党员“双报到”工作取得的成效,群众对“双报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新期待,归纳总结了社区上半年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为民办实事及推动城区科学新家园建设的举措和成效。社区党委坚持党建工作“强”、疫情防控“紧”、安全工作“稳”、为民服务“实”、家园建设“细”、廉政建设“严”。接下来,社区要按照街道党工委决策部署,依托“产城研融合片区”新定位,依托社区优质商圈优势,坚持党建引领,抓好队伍建设,常态化打造文明创建“新高地”,以“光明虹”党员“双报到”为契机,推动社区各项工作新突破新作为。

公明街道机关驻点干部高度肯定了公明社区各方面的工作成效,勉励社区党委以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抓实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以党建引领推进民生服务,以公明社区为主阵地打造民生幸福活力街,提升居民幸福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