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农场大观园景区升级上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15 15:4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近日,深圳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开展了2022年度4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复核工作,光明农场大观园景区顺利通过复核。

据悉,本次复核是对景区基础设施、旅游环境、旅游交通、服务质量等全方位的综合考评。市景评委一行严格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和评议复核等方式,实地检查了光明农场大观园游客服务中心、火红岁月劳动教育基地、卫生间、青青草原萌宠区、奶香吧等重要区域,详细了解景区在游客服务、环境保护、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日常运营管理情况。

市景评委一行高度评价了光明农场大观园软、硬件设施建设,认为景区规划合理、管理到位、服务品质优良、发展潜力巨大,相比2019年复核情况,此次改造效率高、力度大、变化大,提升效果显著,尤其是青青草原区域,环境优美、风景亮丽,各项工作均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一致同意通过复核。

光明农场大观园景区从旅游交通、游览体验、旅游安全、环境卫生、制度规范、资源和环境保护6个维度对景区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并制定整改措施,专项设立区域环境提升、标识系统升级等子项目,保障景区配套硬件完整性及功能性。建设符合景区标准的旅游厕所,增加创文创卫文明宣传广告,解说、投诉、医务制度上墙,优化储物柜、志愿者服务台、触屏解说等服务点的建设,提升了景区整体形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