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不断完善“大运营体系”九樾广场建设跑出加速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15 15: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昨日,记者从华侨城光明集团了解到,九樾广场项目正在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当前,B地块塔楼于今年6月15日已出±0,C地块塔楼7月1日已出±0。B、C地块土方与基坑支护工程为4层地下室,实际工期为263天,按照相关规定,4层地下室,2道内支撑,土方与基坑支护工程额定工期为350天,工期相较于额定工期压缩87天。

九樾广场项目位于深圳地铁六号线科学公园站北侧,由华侨城光明集团下属企业华光公司(华都公司)负责设计、建设工作。该项目被光明区政府赋予“光明之窗”、光明中心区“标杆地标”、科学城重要配套的定位,是混改后华侨城光明集团首个商业综合体+人才房项目。项目将提供448套住宅,预计解决超过1300人的住房需求,进一步夯实人才支撑,提供优质服务。

华光公司(华都公司)在九樾广场项目开发过程中积极对标先进,以计划管理为主线,以会议管理为抓手,以知识管理为辅助,以货值管理为基础,不断完善“大运营体系”,对项目开发进行全周期管控,落实精益管理工作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以知识管理为辅助,该公司探索建立产品标准化、施工管理标准化、文明施工标准化并探索建立工程巡检评价机制。从建材摆放、现场清洁、喷雾降尘、用电用水措施、安全管理、宣传教育等方面督促施工方按标准化要求进行操作,并制定相应的工作制度。在光明区相关单位开展的现场检查督查中,多项检查结果均为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