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量身定制专题培训 光明为排污企业送“云课堂”福利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16 20: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子京 朱霜月)7月15日,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以下简称“光明管理局”)环保顾问团队组织召开电子行业企业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培训会,全区有需求的25家企业参与培训。

会上,环保顾问介绍了《排污许可管理条例》中执行报告填报的总体要求,并对年度及季度执行报告的具体填报过程进行演示,着重强调企业日常管理中的注意事项和关键易错点,靶向解决排污单位在执行报告实际填报的难点痛点。最后,顾问专家逐一解答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疑难。

“这执行报告技术含量高,填报数据又多,这次培训真是给我们送了场‘及时雨’。”参会企业表示。

光明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加大帮扶力度,扩大该系列执行报告培训范围,争取为辖区更多排污单位送上定制化“云课堂”福利,进一步提高企业环境管理规范化水平,推动排污单位落实排污者主体责任,助力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