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确保创文工作落实落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18 10:3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7月15日,光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伟带队前往光明街道东周社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查找突出问题,提出整改建议,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常态化、精细化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当天,吴志伟一行首先来到东周社区星河天地小区,在星河天地小区门前路段,大量电动车停放在机动车道上。吴志伟要求街道和社区主动作为,加快在道路两边规划非机动车停车区域,规范周边路段停车秩序。

随后,吴志伟一行走进星河天地小区,发现小区门口垃圾箱旁边有一袋垃圾。吴志伟要求小区物业加强环境卫生宣传,提高小区居民文明素养。针对小区电单车、自行车乱停放堵塞道路的问题,吴志伟要求小区物业切实负起物业管理职责,提升管理水平,对当天检查出来的问题及时整改,提升小区居民生活环境。

在东周小区木墩旧村,吴志伟边走边看,详细检查社区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商业街等区域。对检查发现的社区卫生环境、停车秩序等问题,吴志伟要求社区进一步提高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认识,从基础设施改善、环境治理等方面入手,不断完善社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对照创建测评标准,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