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召开集中隔离场所派驻干部座谈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18 11:0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陈小雨 李泾深 彭翠玲)7月16日下午,公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街道隔离场所派驻干部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近期有关指导文件和全区派驻集中隔离场所干部座谈会精神,通报了街道近期隔离场所整体运行情况和系列典型案例。

随后,街道辖区4家集中隔离场所和1家高风险岗位人员集中居住点的派驻干部等结合工作作了交流发言。街道集中隔离场所管理小组负责人对近期隔离酒店管理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会议指出,集中隔离场所工作是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阵地,各派驻干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并对街道集中隔离场所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落实各岗位责任,各司其职,守好疫情防控阵地;二是要有较真精神,切实把日常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落实落细对绿区、红区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四是严守工作纪律,做到尽责担当;五是街道隔离酒店管理小组加强统筹、督查,发现问题举一反三,提前整改,做到防微杜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