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光明虹”党员志愿者组团参与社区志愿服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18 13:0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陈锦 麦家杰)7月14日,光明区统计局党支部、区群团工作部党支部党员到西田社区进行“光明虹·党员报到”志愿先锋活动,共21名党员来到现场参与集中报到并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着力打通党员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活动现场,西田社区党委有关负责人向报到党员详细介绍“光明虹”党员志愿先锋行动的主要内容并引导党员办理报到相关手续。随即,党员们根据职业特长和工作优势,分成两个志愿服务先锋小分队,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光明区统计局党支部志愿者小分队开展关爱便民“橙色行动”社区长者茶话会活动,社区工作者提前为长者准备了水果、蛋糕、糕点等茶点,活动共吸引了社区40余名长者参加。党员志愿者和长者们促膝长谈,关心和了解长者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倾听长者对社区发展、社区治理的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截至目前,西田社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与报到的在职党员已共计100余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