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总工会开展职工互助保障计划业务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18 14:2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陈佩吟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总工会开展职工互助保障计划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大家对互助保障计划的认识,深入了解职工互助保障活动的意义和公益性,提升职工对互助保障计划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来自机关各部门、各社区的工会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中,授课老师就职工互助保障业务流程、理赔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现场解答学员提出的问题。参与培训的工会干部对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明白了职工互助保障计划主要通过互助互济的形式来减轻职工因疾病和意外伤害承受的医疗负担。

据悉,为进一步扩大工会服务职工的广度和深度,更好地服务凝聚职工,公明街道总工会今年统一为各机关部门、各社区全体职工购买了“深圳市在职职工互助保障计划”3295份。接下来,公明街道总工会将深入基层、企业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宣传活动,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劳务工作为工会重点服务对象,及时将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需要帮助的会员身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