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翠湖社区为环卫工人酷暑送清凉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18 19:3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丽芳 韦伟珊 李舒)7月16日下午,光明区光明街道翠湖社区工作人员在炎炎夏日,为辖区环卫工人送去清凉茶。此次活动是翠湖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之“情暖人心——向城市坚守者致敬”系列活动中的一场,约5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为环卫工人们送上清凉茶等防暑降温爱心礼包,感谢他们为城市干净整洁默默付出,并叮嘱他们在工作中做好防暑措施。一个环卫工人激动地说:“你们的关心让身在他乡的我们感到很温暖。”

环卫工人不管严寒酷暑,还是狂风暴雨,起早贪黑拿着扫把穿梭在大街小巷,为城市环境的干净整洁,辛勤付出,为市民营造了美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据悉,翠湖社区酷暑为环卫工人送清凉的慰问活动已连续开展三年。接下来,“情暖人心——向城市坚守者致敬”系列活动还会有面向外卖小哥、快递员群体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建筑工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等,向众多城市建设者说感谢、送关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