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在楼村水开展巡河检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19 11:2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黄伟君 黄丽华)近日,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副总河长率队到楼村社区开展巡河工作。巡河人员一行沿着楼村水(祺轩工业园段)开展巡查。

楼村水为茅洲河右岸一级支流,源于大顶岭山,位于光明区新湖街道范围内,流域内在建光辉大道、楼环路、公园大道等重大项目。根据6月底的监测数据,楼村水的水质良好。巡河人员查看了河道水面情况、排口情况,现场检查发现存在排口有垃圾情况,即请光环公司进行清理。

巡河人员现场听取了光环公司关于河道管养工作的情况介绍,了解到楼村水(祺轩工业园段)有涉河工程在施工,要求加强该段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同时,为防止暑假到来,学生在河道戏水玩耍,要做好安全宣传警示,禁止行人在河道游泳、钓鱼。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