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柔道小将参加省运会斩获佳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19 11:33

image.png

光明籍小将张心茹(左一)在省运会柔道比赛中摘得女子乙组70公斤级银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朱梦丽 文/图)7月16日,第十六届省运会竞技体育组首个比赛项目——柔道比赛在清远市落下帷幕,代表深圳出战的16岁光明籍小将张心茹发挥出色,一路过关斩将,摘得女子乙组70公斤级银牌,另一名光明籍小将陈明鑫获得男子丙组50公斤级第七名。

柔道项目是光明区多年来的优秀体育传统特色项目,由光明区业余体育学校直接培养运动员,曾多次向深圳市输送大量优秀体育后备人才,2006年出生的张心茹和2009年出生的陈明鑫就在其中。他们曾多次代表光明在省、市各级比赛中斩获佳绩,并于2019年分别由光明区柔道队教练韦丁尹和李蓓推荐,输送至市体校,是同一批进入市体校并肩作战的好队友。

据悉,作为四年一届省内最高水平的体育盛会,本届省运会柔道赛事共吸引全省18支代表队、494名选手参加,可谓高手如云。为期5天的比赛,按年龄分为甲、乙、丙组,共展开33个小项的争夺,其中男子项目13个,女子项目19个,团体项目1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舞剧《十面埋伏》光明上演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