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组气排球比赛落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19 11:38

image.png

运动员在赛场上各显身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何茵茵 文/图)7月16日至17日,光明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老年组)比赛在红花山公园气排球运动场落幕,这是光明区全民健身运动会首次设置面向中老年人群的比赛项目,吸引了7支球队共计70名队员参赛。

此次赛事由光明区人民政府主办,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光明区教育局共同承办,据了解,气排球运动作为近几年来兴起的群众体育项目,因其球皮较软、重量较轻、击打时球速较慢、对抗性较小,成为中老年人群锻炼身体和社交互动的首选。此次赛事的参赛者都是来自各社区的气排球项目爱好者,年龄在45-70岁之间,其中不乏球技过硬、参赛经验丰富的“精兵强将”。

当天的比赛分男女组进行,有男子球队4支、女子球队3支。多数队员年过半百依然身手矫健,只见他们灵活地纵身跃起、挥臂扣球,队友之间配合默契,展现出生龙活虎的劲头。经过激烈角逐,红花山男队斩获本次气排球比赛的男子组冠军,碧眼女队斩获本次气排球比赛的女子组冠军。记者获悉,8月25日,光明区还将在区群众体育中心举行光明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硬地排球(成年组)比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