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人大工委部署“人大代表活动月”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19 11:4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刘晓昌 黄紫茵)近日,公明街道人大工委召开2022年“人大代表活动月”动员会暨公明街道人大工委一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在学习领悟上求实效,在落地落实上求实绩,明确人大代表履职的目标和方向,通过学习“充电”把握工作的主动权,胸怀“诚恳”,立足“实干”。

会上,公明街道人大工委分管负责人对2022年“人大代表活动月”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指出,公明街道在7月组织辖区各级人大代表围绕助企纾困、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助力深圳创建文明城市典范、人大代表解决群众身边事、民生项目监督、“书香人大”建设等方面集中开展活动。一要精心组织实施,形成工作合力,切实营造活动氛围,确保活动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二要切实结合活动开展实际,积极动员辖区各级人大代表参与各项活动,确保“人大代表活动月”各项活动切实取得成效。三要瞄准群众所需所求,在企业帮扶和民生微实事等领域不折不扣落实工作要求,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