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为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0 11:4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7月19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伟带队前往马田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困难党员面对面交谈,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问候和关怀。

区领导一行首先来到石家社区北区,看望困难党员阳运发。据了解,阳运发今年58岁,1997年入党,在南山一家公司上班,平时吃住在公司宿舍,周末回光明照顾患病的妻子。他本人也有一些基础病,家庭每月医药费支出约4000元。区领导详细询问阳运发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积极面对生活,有什么困难随时找社区党委。街道和社区要做好日常服务工作,多帮助党员解决实际问题,让党员任何时候都能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随后,区领导一行来到石家社区锦鸿花园,慰问困难党员林少辉。据了解,林少辉于2011年入党,曾在华侨城工作,后因个人身体原因,加上需照顾患病父母及孩子而辞职,目前家中仅妻子一人工作。区领导与林少辉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街道和社区要做好日常的走访慰问,为困难党员做好服务。“感谢组织的关怀!在光明生活我感觉非常幸福。”林少辉激动地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