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深圳市会计协会第一分会成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0 11:4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莫东妮)7月19日上午,深圳市会计协会第一分会成立大会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区政协副主席毛咏梅出席会议。

会上,市会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顺和宣布深圳市会计协会第一分会成立决议,举行深圳市会计协会第一分会成员授牌仪式,同时聘任林积奖为深圳市会计协会第一分会秘书长,会议还举行深圳市会计协会第一分会揭牌仪式。

市会计协会第一分会荣誉会长孙淑营表示,要把该分会办成最懂财会人员的、财会人员首选的事业发展伙伴,办成协会和会员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平台。

市会计协会执行会长王继中表示,深圳市会计协会是在财政部会计管理部门指导下成立的全国第一家会计协会,是跨行业、跨所有制、跨部门的专业性、联合性、学术性社会团体,打造了各种有影响的品牌活动。分会成立是市会计协会创新形式迈出的重要一步。分会要在光明区财政局和光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指导下,用好协会资源,行稳致远,快速发展壮大,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为光明区乃至深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坚实力量。

接下来,深圳市会计协会第一分会将充分发挥市会计协会财会专家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在光明区财政局、光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市会计协会的领导和支持下,盘点光明区会计人才资源,编制会计人员行业地图,做好行业自律,全力推动光明区会计工作健康发展,打造具有光明特色的财会之家,为光明区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科研经济先行地、创新人才集聚地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