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领导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月专题宣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0 12:5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7月1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晓中带队到马田街道开展“2022年光明区人大代表活动月”专题宣讲暨为民办实事活动,要求扎实开展好人大代表活动月各项活动,认真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助力光明经济社会发展。

活动中,陈晓中在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专题宣讲活动,围绕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学深悟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在新起点上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和决心,砥砺前行、接续奋斗,以全球视野、国际标准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科研经济先行地、创新人才集聚地,奋力谱写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建设新篇章;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积极履职、为民代言,在凝心聚力惠民生上求实效,要始终把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人大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紧密结合“喜迎党的二十大 履职尽责促发展”人大代表活动月主题,各街道人大工委要结合实际,组织各级人大代表集中进站履职,充分依托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人大代表基层联系点等履职阵地,推动解决一批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身边小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宣讲结束后,陈晓中率队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来到马田街道根竹园花园地下停车场,实地调研该地下停车场改造事宜,推动小区停车场建设,加快解决居民停车问题。人大代表们指出,要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充分利用现有的空间,加快停车场规划建设;同时,人大代表们表示将履行职责,监督停车场建设项目推进情况,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谋福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