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1 10:2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宋嘉晖 鲁婉莹)日前,为期三天的光明区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来自区内各基层党(工)委党员发展对象350人参加培训。

开班动员会议要求,切实提高对入党培训学习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实践锻炼,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系统学习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增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导向,把学习到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采用专题讲座、线上教学、课前诵读、初心分享、情景党课、理论测试、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教学,构建了丰富的课程体系。

本次培训班教学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党章、端正入党动机、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党内组织生活等政治理论,并现场演绎情景党课《致敬冷板凳上那颗火热的心》,通过展现王承书院士的感人事迹,体现爱国奉献、求实创新、艰苦奋斗、矢志报国、协同育人的崇高科学家精神。课程结束后,对学员学习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并对成绩合格者发放结业证书。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政治上更加坚定、思想上更加成熟、精神上更加饱满,将认真消化吸收培训所学所获,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全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