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检查进口冷链食品和冻库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1 11:1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7月20日凌晨,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率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稽查科、公明所、马田所、玉塘所执法人员,对辖区经营进口冷链食品的冻库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本次专项行动对农贸市场周边的冻库经营主体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冻库的管理制度、“冷库通”使用、人员与环境核酸检测、冷冻食品的进货渠道和检验检疫证明,同时对冻库经营者进行食品安全宣传教育,督导经营主体依法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不得购进、储存、销售来源不明和未经检验检疫的不合格冷冻食品。

此次活动出动执法人员18人,检查冷库9个,禽肉档口5家,排查市场货车12辆,查获五箱(大约150斤)无中文标识美国进口柠檬,执法人员现场予以扣押并立案作进一步调查处理,同时针对夜晚顾客进场扫码打卡落实不到位的情况,已责令整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闲置房内养活禽? 扣!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