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篮球教练员齐“充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1 12: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何瑞林 林南熙)7月17日,新湖街道社会体育指导员篮球项目(第二期)培训班在圳美好日子篮球场圆满结束。共有来自新湖街道机关单位、企业职工、社区群众等2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讲师向学员们讲解了篮球基本技术要领、篮球教练员的职责、社会体育指导员职责等内容,让学员更深刻地了解篮球运动教学以及作为一名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职责和义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随后进行统一考试,对学员的学习成效进行考核。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培训,学员可以开展篮球项目的技能传授、锻炼指导、组织管理等服务,为建立和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不断发挥作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