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田寮社区数字油画激发孩子创作潜能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1 12:16

image.png

田寮社区开展“缤纷添色彩”儿童数字油画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蔡晓茵 文/图)近日,田寮社区开展了“缤纷添色彩”儿童数字油画活动,为社区孩子们搭建一个学习和娱乐的平台,丰富他们的暑期生活。

在活动开始前,社工为大家讲解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以及一些关于数字油画的知识和技巧,随后给小朋友派发颜料与画笔。小朋友们在挑选自己喜爱的图片后,开始发挥自己的创意,平时热热闹闹的活动室一下子成为了安静的画室,一股股艺术气息在空气中流动着。大家完全沉浸在自己的绘画世界里,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各种各样的油画相继诞生。

此次活动培养孩子绘画艺术兴趣,通过感受数字之美,激发孩子的潜能,提高孩子的观察能力、动手能力及美感,还增进了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让社区儿童更加快乐、健康成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