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航天航空车辆模型比赛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21 12:2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7月18日,2022年光明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航天航空车辆模型比赛于光明区公明中英文学校举行,吸引了光明区11支中小学队伍共191人次参赛。

本次比赛由光明区人民政府主办,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以及光明区教育局承办,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协办,光明区航空航海车辆模型运动协会执行,共9个项目,其中航天航空5项,车辆模型4项。在比赛中,运动员施展浑身解数,灵活的操控技术,引得现场观众拍手称赞。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各项目分别决出冠军。

据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航天航空车辆模型竞赛作为光明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项目之一,为广大模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高品质的竞技舞台,有利于光明区模型科技的发展,通过本次比赛普及模型科技运动,让更多人了解模型科技,吸引更多人参与其中,掀起一轮模型科技运动热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