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财政局进社区清扫不落下任何角落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1 13:0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近日,区财政局党支部采取集中报到服务的形式,组织党员到光明社区和润家园小区及其周边开展“光明虹”党员志愿先锋行动,开展文明劝导、规范经营行为、清洁公共卫生等。

七月盛夏,虽然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但丝毫没有影响区财政局党支部党员报到服务的热情。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和润家园小区及其周边环境卫生、公共秩序进行清扫和规整,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努力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文明的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群众,带动更多人加入“光明虹·党员报到”志愿服务队伍。

据悉,“光明虹·党员报到”是光明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区财政局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始终坚持主动靠前服务,通过党员自行报到、党员集中报到、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推动部门力量持续下沉,做好党员报到和财政服务工作,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面聚焦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围绕区委区政府和财政重点工作,积极策划、打造一批重点服务项目,不断拓宽党员报到服务内容,切实提高服务品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