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街道严格落实物业小区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21 13:0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薇 李萌)7月15日上午,光明区光明街道物业小区公共文明指数测评暨疫情防控推进会议召开,辖区13个小区物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光明街道城市建设办传达了2022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点位(小区)测评标准,并对辖区内物业小区6月及7月第一周公共文明指数测评情况进行通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小区结合实际,立即行动起来,克难攻坚、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各物业小区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认真履行物业管理主体责任,加强小区日常管理。同时,各物业公司要加强责任心,提高自身管理能力,要求内部工作人员对照物业小区公共文明指数测评标准,逐项自查自改,紧紧围绕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工作,全力做好各项物业服务。针对小区内最易出现的共性问题,特别是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的问题,小区物业要加大日常巡查及清扫保洁力度,确保静态类问题销号整改,动态类问题全面达标,推进物业小区全面整治提升。在做好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工作的同时,各小区要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测温、双码同查、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