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上村社区两新党员齐报道 助力参与社区服务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21 17:2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1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余宪婷 杨鹏)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令光明虹党员报到活动增添多一道“红”,为报到的党员类别注入新鲜活力。7月19日,上村社区开展第四批党员集中报到志愿服务活动,是首家企业以集体的形式到社区来报到,同时也是首批参与社区报到的两新党员。

当天,党员志愿者们在完成社区报到的签到合影仪式之后,兵分两队,分别在上村社区东边头卡口和元山卡口两次展开主题为“安全交通我倡导,文明出行党员先”的志愿服务活动,上村社区本次采用党员志愿者+青少年义工合作分工的形式,通过在卡口指挥交通,劝导居民戴好头盔,同时在周边分发安全交通手册,科普文明出行的生活方式,起到一个以党员为模范先锋的示范倡导作用。

据悉,上村社区当前的报到名单中主要以区直机关单位党员为主,截止目前为止,上村社区开展了以区直机关单位党员、公明街道机关党员、教师党员为主的光明虹党员报到活动。接下来,上村社区将会邀请不同类别的党员参与到社区报到及社区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鼓励以集体形式参与社区报到的两新党员成立一支“两新志愿先锋小队”,鼓励企业党员勇担社区责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