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网格员为民办实事 解工地用电之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21 19:3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娇纯 李萌)近日,光明区光明街道东周社区网格站接到一起来自曙光学校的诉求,称其学校工地遇到用电问题,导致学校在建项目无法正常开展。

东周社区网格站站长蔡志珊立即组织网格员林艳萍、欧志友随社区书记和工作人员前往现场了解情况。据悉,星宏达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正启动曙光学校工程项目,但由于工程用电量大、对电能要求高,很多附近楼栋业主担心供电场所离住所过近存在风险,因此学校一直无法找到合适的供电场所,只好请东周社区和网格部门从中协调。

为切实解决这一困难,东周社区网格站网格员立即联系中国南方电网工作人员,随后全程陪同社区书记和工作人员到学校附近实地考察,确认供电场所选址。考虑到供电场所应对附近居民产生最小影响,网格员注意到一处停建楼,并联系到该楼栋业主,了解情况后业主同意将该楼栋作为供电场所租给学校使用。随后,南方电网工作人员现场了解了学校工地用电设备等具体情况,并结合学校在建项目,为其优化该工程的用电方案,目前曙光学校项目供电设施正在全力建设中。

曙光学校项目供电问题得到解决,诉求人连连称赞光明街道网格站和社区工作站服务贴心、周到。网格工作涉及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接下来,光明街道网格部门将继续坚守初心与使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