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上村社区“红马甲”上街清理垃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1 19:36

image.png

上村社区“光明虹”党员清理路面垃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俞冰传 通讯员 唐小宁 余宪婷 杨鹏/文 记者 管强/图)近日,上村社区开展“光明虹”党员第二批集中报到活动。

据了解,上村社区根据党员志愿分片区展开市容整治行动。党员们简单交流后,按照社区党委布置的具体任务,大家分工合作,带上铁夹、扫帚等工具有序出发,对上村社区元山路沿街商铺、楼道、卫生盲区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和整治。当天上午,元山路出现不少“红马甲”的身影,党员们清理卫生盲区20处、劝导不文明行为5宗,发放“致居民一封信”100余份。

上村社区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载体,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相结合,让更多的党员、居民志愿者在实践中感知、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悉,上村社区目前按批次开展党员志愿先锋报到活动,同时将党员集中报到行动与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创新报到形式,让党员们充分发扬服务精神,参与报到行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